close

就這樣男孩持續了一段時間,直到有一天晚上

男孩打給女孩,跟女孩說他想換工作的想法,

女孩問為什麼,想要換什麼工作,

男孩回答 說”我想換到你們家那裡的工廠做 

女孩聽了嚇了一跳,問為什麼要到這裡來,

如果到這裡你要住哪啊!?

男孩說 因為這樣他才能陪女孩

才能有比較多的時間能看到女孩

至於他要住哪 他已經跟他的好朋友(也就是當兵的好朋友)

女孩聽了還蠻感動的,沒想到男孩會這樣做

就這樣 男孩再女孩家附近開始上班了

也住再朋友家了,男孩還是一如往常 

會關心女孩 會跟女孩聊所有的事情

其實女孩很喜歡 那種心靈上的感覺

因為女孩很少會講出心理的話,或著是一些比較難過的事情

也因為男孩也會講出他心裡的話,所以女孩也就慢慢開始會講了

而男孩會聽 也會講一些話給女孩

人的一生會有幾個可以講出心理話的朋友,

就這樣 他們互相當彼此的垃圾桶

男孩再女孩家附近上班 幾個月之後,

男孩突然跟女孩說”他家人叫他搬回家住,因為家裡有些事情 ”

就這樣男孩從桃園搬回了台北,但是男孩還是會下來找女孩

但是 有幾天女孩都不接男孩的電話,

男孩也找不到女孩,但男孩知道她一定會去姐姐那

於是男孩寫了一封信給女孩:

”對不起!我想了很久,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付出的,痛苦了永遠只有我一人,

你自己是不會了解的,但是最清楚了應該也是你自己吧!

你給的無型壓力,已經壓到我快瘋了喔!

有一個人獨自離開才不會再傷到另一個人,

我不是聖人,想成全你任何事,而是我不得不承認,

不管我付出的再多也得不到你的心

軟化不了你的心,這個事實就是事實,

我也改變不了,只有你才能去改變它,

說再說對我來講也改變不了,

我只是想拿回我送你的雙愛心的一百元,

我想它對你一點也不重要吧!  ”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女孩有比較接受了男孩,

女孩回想了一下,男孩追女孩就快一年了耶!

男孩不求回報,也包容女孩的任性,

而女孩的姐姐也知道她跟男孩的事情,

也覺得男孩對女孩很好,至於女孩的姐姐

為什麼覺得男孩對女孩很好,

是因為男孩所做的姐姐們都有看到,

還有男孩有時候也會再著女孩和姐姐們

去吃飯喝茶 聊聊天 有時還會去別的地方

或是 要出去 男孩也會再著他們出去,

就這樣那天晚上他們講了很久的電話.

就這樣 男孩決定要繼續 關心女孩

有一次女孩跟男孩說 要去台中 試聽會(關於工作的)

去兩天一夜 但是女孩不太想去

而且女孩也沒跟家人說,因為女孩的家人一定不肯

所以女孩決定 明天一大早要偷跑 ˇˇ"

男孩跟女孩說 那他明天一大早會去接女孩@@”

女孩嚇了一下說 為什麼 男孩說 不然你要乾麻? 要去哪?

女孩回 不知道 至少先出來啊!

怕到時候公司的人會打電話給她,

隔天 女孩出門了 就看到男孩的車..

男孩叫她先上車吧! 男孩問女孩要乾麻?

女孩不知道 於是男孩就說 那我們也去台中吧!

就這樣 一大早 開著車 去了台中

這是女孩 第一次 跑那麼遠的地方

女孩很開心 到了台中 他們就到處逛 

還去了台中”都會公園 ”騎腳踏車

就這樣他們從台中玩回來了,

女孩玩的很開心,也很感謝男孩帶她去那麼遠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