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究竟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呢?

經過了幾年來的試煉,我總算有了答案,

不過,卻也付出了這一生中難以彌補的代價。

當時我是學校裏相當知名的夜間部之花,

追求我的男生宛如過江之鯽,

同學、學長、朋友、甚至工作上的同事,

讓我豐富地體驗到被追求的樂趣。

在眾多的追求者當中,

有一位個性相當木訥的同學,

我知道他是真的很愛我的,

默默地為我做了很多的事情,

他是真的希望我能夠快快樂樂的

可是,他並不是我喜歡的對象,

所以不論他對我多好,我總是不給他好臉色看,

也從不會答應他的邀約。

雖然如此,他卻還是一如往昔,

只是一味地照顧我、關心我、保護我,

從沒聽他抱怨過什麼。

坦白說,對於他的一片真情,我是有點感動了,

只因礙於心裏上的障礙,和他在一起時,

我總是故意擺出一副冷冷的面孔,

我知道  這樣做對他很不公平,

但我卻不願意遷就我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不愛他,我只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不管我對他的態度多冷淡,

他依然很有耐心地對我噓寒問暖,上下班定時接送。

有時我真恨他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他為什麼不罵我?不兇我?

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要他離開我,

而不會感到良心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