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她的愛,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

就像是上了癮了一樣,身現在其中卻不自知


半夜兩點,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發出了震動的嗡嗡聲響,

就像不達目的不罷休似的,賣力地不斷地震動著,

終於,它成功地將我自朦朧的半睡眠狀態中解放,

回到了朦朧的但清醒狀態,我吃力地看著手機上的來電顯示,

嘴裡咒罵著,{靠,又是你!}手機的來電顯示,咖啡因女孩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接,為了我的生命,我的健康,還有我的黑眼圈

無奈的是,震動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魚是我戰慄著按下了接聽鍵.

{喂!你睡了喔?}她的聲音依舊充滿著令人匪夷所思的活力,

我看一下鬧鐘,奈住性子,用平穩中帶點不爽的語氣:

{啊不然咧?} {我們來聊天}她說,聲音依舊活力與理所當然

{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我說

{兩點十分,而且我又喝咖啡了}

{...............}

再這通電話的一星期前,是這段我與她之間孽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