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夕,她辭掉了工作,

專心的準備期末報告,

她不再喝咖啡,事實上,

從我們的意志力對決開始,

她就不再喝咖啡了,

我們也不在深夜遊蕩,

我帶她去看棒球.去美術館.去海港看海浪,

我們跑遍了這個城市所有美好的地方,

而她再也沒有在深夜打給我了,

我們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絡.

直到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我們再度相約在深夜的萊爾富,

喝著飲料聊天,我知道她即將要回去北部,

也知道其實她和男友分手一陣子了,

而我,卻始終無法開口對她說出心中的感覺.

離別的時刻,我載她回家,

兩個人在路上不發一語,我在路口停下,

橘黃色的路燈在夏天的夜裡顯得溫暖而美麗,

抬頭看著夜空,我準備說出那三個字,

而在那瞬間的下一秒裡,

她從後面緊緊地抱著我,時間彷彿停住了一個世紀,

我轉過身去,我們相擁,相吻,拭去彼此的眼淚,

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裡,在夜裡,

我和咖啡因女孩的愛情,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

對彼此就像是上了癮一樣,早就身陷其中了,卻不自知



這篇故事 結束了~!這是我看到覺得還OK所以就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