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前天晚上 上班就覺得喉嚨有點痛!

都是因為一大早就有一個 很爐的阿伯

都問問西問問的,最後只好 我用吼的 他才聽的到

過了這個阿伯之後,就越來越痛哩!

隔天又是禮拜天 診所根本就沒有開 

就算我要看醫生 也沒得看!

就只好在家休息! 明天應該會好些!

結果~唉! 一早一樣去上班

不過 我的喉嚨 痛到我不能講話

只要講話 我的喉嚨就會痛到我受不了

而且還有點 頭暈~~~!

下午跟我們家主任商量 讓我去看一下醫生

醫生說 我喉嚨發言 加上感冒 ~"~

什麼天氣啊! 我竟然會感冒

後來跟同事商量一下 請他幫我上班

不然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講話,不常來的客人 會以為我是啞巴哩!

都用比的 沒有用講的 我自己也快起笑了

呼~~還好後來 回家吃藥休息之後好很多了~!

希望我能快快好~~︿︿"

情人節就快到了~~~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