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續上次我說感冒後,

吃完那一家的感冒藥,感冒好像有比較好

但 我開始頭暈 流鼻水,

讓我一個上午 上班就用掉一包的衛生紙 =ˇ=

同事看了都傻眼 也很心疼我

後來~因為 我去了別家看醫生 

現在的我 好多了

不會流鼻水了,頭也不再那麼暈了

不過我的聲音還是 有點怪怪的

醫生說 好像是什麼貶條線急性發炎了

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我的聲音本來就很小聲了 現在用變的更小 更低了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感冒 讓我變瘦了

原本胃口就不大的我 現在也變的更小了

因為有時候 吃東西 會變苦的

所以我就不太想吃 ><

不過 我會努力滴! 

很感謝 這些天 照顧我 體諒我的 

同事 老闆 還有很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