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色的候鳥 怎飛不過海洋

雨濕的窗 依稀有妳的影像

再多給我力量 足夠留你在身旁

黑色的陽光 燒盡了你曾說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妳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再夜裡擔心害怕


輕輕的唱 希望你能聽見啊

黑色的陽光 請烙印你曾說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再夜裡擔心害怕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會用盡全力回來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再夜裡擔心害怕

不要讓 讓我再日出之前濕紅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