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也是你的女兒不是嗎?

為什麼就只有對我是這樣!因為我最小 還是因為我不是男生

我不像哥哥一樣那麼的討喜!

可是人家不是都說 "最小是最多人疼的嗎?"

這句話好像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因為並沒有人疼我 寵我

我只有一個人 獨立著!

前幾天感冒很嚴重的我,接道老爸你打來的電話

原本還以為你會關心我,但是 事實不是這樣的 我想太多了

你打來只是叫我買東西回去 難道你聽不出來我人不舒服嗎?

還叮嚀我要記得拿回家 就這樣...

我的心好難過...你是我爸耶!我人不舒服你聯關心都沒有

就只知道 要我買東西回去 為什麼!!?

就算你只是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 這樣也好!

可是 什麼都沒有!!

好想大哭...!

好想有一個依靠 一個肩膀可以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i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